關於我們

§ 象王製香廠

  象王製香廠首先提倡並努力推行天然本色,不加色料及任何化學添加物,至今市場已獲得大部分人的認同,同業中也努力推展值得我們慶幸,然而象王製香廠發現天然不加化學添加物是不夠的,何況現在又有許多外國類似產品混淆市場,為了區分所已象王製香廠致力研發新產品並提升質量,再次倡導推展有益人體的香。


  象王製香廠產品是世界首創的改良型環保香,是台灣技術進步的象徵,通過中央標準局認證專利,可謂『香』中高科技,其優點如下:

a.《精緻微煙》降低燃燒中二氧化碳與一氧化碳的含量。

b.去除雜質純度更高,較有益身心。

c.體積小不佔空間,此正符合目前居家環境及空間。

 

§ 象王香品


  象王香品,至今二代,從鄉里行銷至全國各地皆有愛用者,工廠對產品歷經無數次研發改良,再提昇『』品質不遺餘力,研製好香更是象王永遠的目標。



階段訴求:

【一】草創期:先父以誠信起家。

【二】初期:民國76年至90年間→推展天然本色加任何添加物。

【三】現階段研發新產品小盤香、微盤香,民國90年後→不僅要天然不加任何化學添加物,更要去除天然原料中的雜質、保留天然芳香提昇香品達到『有益人體』方向研發。

〈本期改良新型環保鄉有立香、環香、小盤香〉。

 

§ 象王名香,榮獲

2010‧2008年度優良廠商獎

2008年台北市香枝組比賽亞軍

2007年度優良商人獎

2004年經濟部創新研發績優中小企業獎(香業界唯一得獎)

1998年最高榮譽『消費金商獎』